小学六年级作文700字 与众不同的秋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六年级作文700字 与众不同的秋游

  太阳还未爬上山时,我就已经起来了,因为今天是我们日思夜想的秋季之旅。我计划着要去拍多多的相片,看精采的演出。天亮了,洗漱完毕,吃完早餐之后我坐上了校车。路途真是遥远啊!我盼呀盼,终于到了本次秋游之地——广州鳄鱼公园!

  广州鳄鱼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鳄鱼园。进入公司,映入眼帘的是一条世界鳄鱼王,长6米,重2吨的镇园之宝。鳄鱼是很危险的动物,在看完这项介绍之后我更加肯定了:人的咬合力是80公斤左右,狮子的咬合力达到400公斤,而一条成年鳄的咬合力竟是1200公斤,一口咬下去可以把一个猪头咬碎。鳄鱼是两栖动物,世界上有20多种鳄鱼,主要分布在南美洲,非洲,南亚的泰国,中国与澳大利亚。鳄鱼是冷血动物,寿命长达几十年。

  在园内,我们边看边玩,边吃边喝,也少不了做做笔记,拍拍照片。我与几个同学一起打打闹闹,看表演。我最喜欢幽默风趣的海狮表演了。我也奇怪为什么海狮这么聪明。也对,它们可是哺乳动物啊!我们被海狮滑稽的演出逗得哈哈大笑。我还去看了被当做神灵的黄金蟒,它的皮肤像金色的丝绸一般,看上去滑溜溜的,很舒服,要是能亲手体会一下该多好!我们还去钓鳄岛看别人如何钓鳄鱼。我也亲自尝试了一下。也许你钓过鱼,但钓鱼是很浪费时间的,不如去尝试一下钓鳄鱼吧!

  午餐时间我去看水禽表演了。我很喜欢大家熟悉的火烈鸟:高贵的姿态,艳丽的衣裳,就像是鸟中贵族一般。火烈鸟年龄越大羽毛就越鲜艳。为什么要叫火烈鸟呢?估计是因为它的羽毛是红色的,像一团熊熊燃起的烈火吧。火烈鸟有弯弯的嘴巴和长长的细腿,走起路来优雅而高贵,像贵族妇人一般,我真想与它们交朋友。我读过一本书,里面有句话说与动物交朋友要用心,真诚,不伤害它,就是朋友了。我很用心,真诚,也不想伤害它,那我应该是它的朋友了吧?

  我在园内东看看西转转,不知不觉就要回去了,果然是快乐不知十日过啊!我满载而归,收获了广阔的知识,收获了满腹的好心情,收获了许多珍贵的友谊,这真是一次与众不同的秋季之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