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最后秋游??落幕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最后秋游??落幕


    小学最后秋游??落幕
    小学的最后一个秋游结束了,车上零食袋撕破的声音、礼堂中相机的烁闪、游乐场成片的笑声……回想着这些轻盈的足迹,虽然他们都成了美好的回忆,但是脑海里留下的却是最纯洁的友谊!
    今天一早我就翻身下床,早早地回到学校乘车往旅游的目的地中山前进。路上,巴士上齐坐着64位同学。嘿!都有说有笑呢!不知是怎么的,我心中的兴奋总是燃烧不起来。没办法,我只好看书了,可天公不作美,一路上我不是晕就是想吐,好不容易才熬到了遥远的中山公园啊!
    面对着中山公园,我不能说是气派,可却散发出悠悠墨香:一座洋式小楼错落有致静卧在在小道旁,爬山虎悄然攀在洋楼上,花边窗半开着,不气派,却显出了玲珑之美。把眼界放大,一棵棵说不上名的大树映衬于边,远处的杜鹃开得茂盛,真是万绿丛中一点红。再看,一条不宽的小路蜿蜒盘旋于园中。我只能赞叹:“好一座幽静而不失书香的伟人园林!”随着队伍,我们缓缓传过绿荫,一座宏伟的建筑立于眼前。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不禁赞叹。随后,我们自由活动。我领着队伍穿梭于这座伟园之中。故居、民俗馆等等,这些都给我们展现了别样的翠亨村??一个颇有书香的小村!
    下午,同学们褪出了安静,露出了少年的疯狂。我们小组匆匆吃过午饭后,便奔向游戏区。双龙冒险、荷里活鬼城、挑战者、双人单车、八爪鱼、疯狂飞椅……一个个游戏,有恐怖、有刺激、有兴奋等等,我们都尝了边,有时候面对游戏可能我们成了最真实的自己,就好比现在的我们,脱去呆气鬼灵精怪的我们!
    我朝思暮想的秋游随着夕阳逝去了。小学最后一个秋游,过去了,落幕了。然而,在我们心里尚存的不是游戏游玩的经历,而是友谊记忆的一个美好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