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作文500字 秋游农庄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秋游作文500字 秋游农庄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小学部开展了秋游活动。

  早上,我们随着老师来到十四号车,大概开了四十多分钟车,才到达了目的地“大风车农庄”。

  同学们一下车,就有一个导游热情的走出来指挥我们进入大门。我们看到门口旁边有个大的风车,我们有的同学看到之后就把它拍下来。我们进了大风车农庄后,就走进了广播会场,广播会场有个大叔在那里讲明规则,说完之后就开始去玩了。

  玩的项目很多,样样都很好玩。其中最好玩的非激流冲浪和水上俱乐部莫属了,我们先玩激流冲浪。我们先推那个气船上去六十米的地方,然后有个工人叔拉住条绳子,我们坐上去,就开始玩了。我们的气船冲了下去,到最后冲的时候最刺激,冲下去之后,有很多水溅出来。

  水上俱乐部就更好玩了,有很多玩的在水上玩的项目,有浮桥、情人桥、滑板等等……我先玩情人桥,我在过情人桥的时候,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直冲过去,谁知我竟过了桥。然后我就鼓起几分胆气,玩了其他的,我玩三角吊桥项目的时候,我玩了三次都顺利通过了。我走上去的时候,我的脚压着那些绳子很疼,可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走完全程。

  到了下午三点半,我上了回程的汽车。在汽车上,我们依依不舍地看着大风车农庄的背影,直到它的背景在我的眼里慢慢的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