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胆小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真胆小


    每个人都是有缺点的,而我的缺点就更多了,其中我有一个最大的缺点,想知道吧,就让我慢慢告诉你吧!
    有一天,我高高兴兴地走在放学的路上。忽然,我看见了一条小狗,这时候我心里就很害怕,小狗的眼睛黑黑的,嘴巴大大的,鼻子小小的,看上去很可怕。就在这时,我下意识的往后退,退着退着,后面没路了,我的心跳也加速了,扑通扑通的,心想:这下糟了,逃不掉了。我越想越怕,头上直冒冷汗,脚也抖了起来。那只小狗看见了,就汪汪汪的叫了几声,这几声狗叫把我吓得浑身发抖,一直想着:妈妈会来接我的,妈妈会来接我的。借此来减轻心中的恐惧感。
    这样僵持了几分钟,狗的主人来了,把它带回了家。我就一直那样站着,心中慢慢的平静下来。然后一步一步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到家,我把这次可怕的经历讲给妈妈听,妈妈听完,笑着告诉我:“我的小宝贝呀,狗有什么好怕的呢?你难道不知道,在狗旁边只要不跑,慢慢走,狗就不会咬你的吗?”我听了,也笑我自己胆子太小了。
    唉,我的胆子就是那么小,连一只小老鼠都能把我吓得半死,有什么办法呢?如果世界上哪个科学家能发明出让人的胆子变大的药丸就好了!那我就不用见到什么都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