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帮助最大的人

中国儿童资源网

对我帮助最大的人


    人的一生中会遇到许多困难,需要有人去帮助。老师在学习上给了我帮助,同学告诉我如何与人交往,给了我帮助……但如果你问我谁对我帮助最大,我一定毫不犹豫的回答,是时时刻刻关心着我的成长的妈妈!  
     妈妈对我疼爱有加,每当星期五回家时,总是对我问着问那,把我看作一个小宝贝,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别看妈妈在生活上宠着我,护着我,但对我的学习非常注重。记得上次家长会过后,妈妈一直神情严肃,找我谈了一次,才知道我对数学有一种讨厌的态度,没有兴趣和主动性。便用尽方法是我对数学有全新的认识与改观。我也开始大胆发言。其实,我的作文并不好,是她对我的文章进行一次又一次的修改,帮我找出病句,也使我在原来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现在,我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不用猜就知道是她的功劳。
    她给我的帮助说不尽,但她给我的帮助个个影响我未来,妈妈,是我最敬仰的人。因为别人改变我学习不是从态度开始,而是用作业来压制我,让我成为“书虫”。她喜欢让我自由发挥,控制……谁是对我帮助最大的人?是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