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野生动物园之旅

中国儿童资源网

香江野生动物园之旅


    香江野生动物园之旅  
    日盼夜盼,我们终于盼来了秋游。这次学校举行的秋游活动是去香江野生动物园里游玩的。我们全校师生们既兴奋又开心。  
    我们来到操场上,只见导游哥哥已经在操场上等候多时了。  
    上车了,我是和唐一婧、虞瑶她们一个小组的。在车上,我们一边说说笑笑一边在抢答和思考导游哥哥提出的问题。  
    下车了,我们来到乘车浏览区,一边坐车一边观看周围的动物。我们去了亚洲原野和非洲原野还有猛兽地带这三个地区。我看到了有许多动物朋友,如:长着长长脖子的长颈鹿,身体颜色是黑白相间的斑马,还有长着像海底里的珊瑚似的角的梅花鹿和身体体型庞大而又强壮的棕熊……这些动物都有各自的特点,真有趣啊!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步行观览区,一边走路一边观赏小动物们滑稽、可爱的样子。瞧,那只大熊猫长着又大又黑的“眼袋”,好像是十年没有睡过觉一样。再看看那两只树熊考拉双胞胎欢欢和乐乐吧。它们长着一身灰色的毛,和老鼠的样子差不多,一个“大”字就能概括??大耳朵,大眼睛,大鼻子。它们有的躲在树丛中,有的倒挂在树杈上,有的蹲在树丫间,动作千姿百态,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不知要说些什么。再说说老虎吧,只见老虎昂着头,张开大嘴,打了个哈欠,然后吐出一条血红血红的舌头,舔了舔尖刀般的牙齿,翘了翘钢针似的胡须,全身抖了两抖,便迈开大步,向远方走去。你看,老虎真是够气派的呀。  
    转眼间,就到了中午该吃饭的时候了,我们拿起饭盒便开始狼吞虎咽般的吃起了美味的饭菜。  
    吃完中午饭后,我们便去观看西游记剧场表演。看完精彩的西游记剧场表演后,我们又来到白虎表演场观看白虎表演。白虎的力气真是够大的呀,主持人请了三个观众和白虎比赛谁的力气大,结果都输掉了。我观看完白虎表演后,一边离开白虎表演场,一边在想:如果白虎和力大无穷的棕熊比,能分个高低吗?我带着这个小问号离开了白虎表演场。  
    转眼间,一天的时间已经过去,夕阳已西斜,我们将要结束这次难忘的秋游活动了。啊,我真舍不得这么美好的时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