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四季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多彩的四季


    春姑娘来了,她用粉红将桃花换醒,用洁白将梨花呼唤,用嫩绿将秧苗打扮。花儿们渴了,用一场绵绵细雨给它们喝水。秧苗们要长大她用柔和的阳光照耀整个大地。人们立即脱掉棉袄,换上春装迎接春的到来。
    春姑娘走了,夏妈妈来了。她叫太阳散发强烈的阳光,女孩们换上了漂亮的裙子热情的跳起了舞。知了给她们伴奏,纺织娘唱起了欢快的乐曲。夏姑娘也在乐曲中给嫩绿的枝条涂上了翠绿。人们 在河中游泳欢笑洒满整条大河,那平时害羞的荷花也穿上了洁白,粉红的衣裳。呵,真是美丽极了,荷花那洁白的连衣裙在太阳下翩翩起舞,粉色连衣裙也不示弱。正得意洋洋的跳舞呢。
    秋娘娘来了,她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她乐呵呵的看着人们收割,又笑盈盈的看着人们摘果子。她用金黄的颜色洒满大地。又让秋风吹,吹得树叶落了,好让人们烧柴火。不久,秋娘娘接到了冬爷爷的信,匆匆的离去。
    冬爷爷用雪花铺满大地,使大地一片银白,我们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冬爷爷笑呵呵的看着我们。
    啊!这真是个多彩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