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颜色

中国儿童资源网

四季的颜色


    春夏秋冬,颜色各异。 
    ??题记 
     
    春天 
    春天有花朵。春天是五颜六色的,春天就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幻世界,在这个美丽的梦幻世界中,我们可以看见百花争艳;春天就像一本颜色繁多童话书,在这本童话书中,我们可以看见很多很多优美的童话;春天就像一阵五彩缤纷的风,在这阵风中,我们可以闻到扑鼻而来的阵阵花香;春天就像……………… 
    春天,是一个温暖的世界。 
     
     
    夏天 
    夏天有树木。夏天是绿色的,夏天就像一个颜色单调的梦,虽然颜色单调,但是终就很清新;夏天就像一阵雨,虽然颜色不好,但是雨后终有彩虹;夏天就像一张被子,虽然不太引人注目,但是可以给人带来阵阵温暖;夏天就像黑(白)电视,虽然很老了,但是别有一番风味。夏天就像……………… 
    夏天,是一个清新的世界。 
     
    秋天 
    秋天有落叶。秋天是金黄的,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田野里的稻子一望无际,路边的树木,一眼望去,那么美丽,那么美丽。秋天的稻子,使人满眼金黄,秋天的落叶,使人感到怜惜:“为什么叶子要掉,掉了,它们的生命也就结束了。” 
    秋天的落叶和稻田就像大地为她的孩子们准备的一件金黄的衣裳,孩子们迫不及待地穿上;秋天的落叶和稻田就像树木为大地做的地毯,让大地不再寒冷。 
    秋天,是一个金黄的世界 
     
    冬天 
    冬天有飘雪。冬天是白色的,冬天的雪花就像一个雪姑娘,那么纯洁,那么善良,使人一看就生爱幕之情;冬天就像一个美丽的童话,句子那么优美,那么优美,使人看了还想再看;冬天的雪花就像一个调皮的小女孩,被妈妈骂了,还是顽皮地把自己的泪花洒到别人的身上;冬天就像…………………… 
    冬天,是一个雪白的世界 
     
    从春天到夏天,就像从美丽的画卷扑入了一个梦境;从夏天到秋天,就像从一个温暖的被窝扑入了一个很点寒冷的世界;从秋天到冬天,就像从一个金黄时代扑入了一个雪白的童话;从冬天到春天,就像树木重新发芽。??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