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最新版】

中国儿童资源网

龟兔赛跑【最新版】


    乌龟和兔子已经比赛过跑步了,半路上因为兔子在大树旁边睡着了,所以兔子输了,它很不服气。
    经过了上一次的教训,兔子决定在跟乌龟比一场。他来到乌龟家,得意洋洋地对乌龟说:“乌龟,明天我要和你比赛跑步,地点在六十四层的高楼上比跑楼梯。”第二天,在猴子的一声令下,兔子飞快的跑楼梯,跑到半路。他看到乌龟还没有跑上来,就骄傲自满了。当他气喘吁吁得到最高一层时,他看到乌龟正在那里等着他呢。兔子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便揉了揉眼睛看,的确是乌龟。兔子惊讶的问:“你是怎样上来的。”我是坐电梯上来的,乌龟说,你又没有说不可以。兔子不服气,便对乌龟说:“明天我们去跑长城。”“好。”乌龟爽快的答应了。
    第二天,猴子一声令下。兔子飞快的跑着,兔子突然听到嘟嘟嘟的声音,就往回看,看见乌龟正开着车子,向他冲来。兔子吓地赶快飞跑。兔子跑了十多天,终于跑完了万里长城。他看到乌龟在那里搭着帐篷,打着咕噜睡觉呢。最后,他们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