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500字 小能手比赛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作文500字 小能手比赛

  今天是个值得高兴的日子,是少先队建队66周年的纪念日,是我们少先队员自己的节日。我们学校像往年一样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又有一批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在全校老师和同学的期盼中加入了少先队这个光荣的组织。

  而我也非常地兴奋和激动,因为我要代表班级参加小能手的比赛。我们三年级段比赛的内容是叠衣服、裤子和被子。为了参加这次比赛,我在家里每天晚上都认真地练习,还请教妈妈如何能叠得又快又整齐。终于等到了我们年级段的比赛,我的心像一只乱跳的小鹿,呯,呯,呯。只听主持人老师一声令下,所有比赛的选手都全神贯注地进行着。我先叠起了被子,很快小被子就在我的手里叠好了,虽然没有像解放军叔叔一样叠得像块豆腐,但还是比较端正的。接下来就是钮钮扣叠衣服了,对我来说是个难点,必须更加细心和耐心,我深吸了一口气,一颗一颗的钮着,这时耳边传来了班级里同学们的加油声和呐喊声,我的身上好像又多了一份新的力量,钮得更起劲了。不一会儿也钮完了。可是正在我高兴的时候,主持人老师说:三(1)班的一位同学已经完成了全部的任务。我暗暗对自己说:不要慌,再加把劲,坚持就是胜利。

  虽然最后,我还是没有追上几个最快的同学,但是我还是正常发挥,圆满完成了比赛内容,心里还是乐开了花。多么希望明年的队庆节再能进行这样的比赛,我也一定从现在做起,平时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些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