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观察秋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喜欢观察秋天

  我喜欢观察一年四季的变化,春天是绿色的,春风送暖,百花怒放;夏天是绿色的,骄阳似火,知了在树上鸣叫的声音比此起伏;秋天,瓜果飘香,层林尽染。菊花盛开,真是太美丽了!冬天是白色的,雪白雪白的雪花,给一个小朋友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我最喜欢秋天了。
  秋天是一个有着金黄色背景的世界。路旁的大大小小的花草树木都枯黄了!你看那小草,一眼望上去,就像无边无际的沙漠,你再看那树,一夜之间,树叶就像金黄的蝴蝶一样,飘落下来。原来枝繁叶茂,这下可变成了光秃秃的老头子了!
  秋天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稻谷熟了,果树上的果子也熟了……你问问香吧!一股清香涌了出来,原来是玉米地里的玉米呀!那些大伯、大叔、婆婆们,有的拿着一把镰刀,在田地里挥动着;有的在果园里摘果子呢!他们把劳动成果无私的奉献给了我们。但他们脸上依然充满了笑容。
  秋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一阵阵的风吹来吹去,吹走了我们的汗水,吹走了我的炎热,我再也不像夏天那么炎热了。我要非常感谢秋风姐姐呢!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还可以观赏到菊花美丽的样子……。
  所以我最喜欢观察秋天了,他给了我无穷的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