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原野_4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秋天的原野_450字

  当秋天来临时,田野一片金黄,像一串串黄金。

  中秋节的这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田野去玩。这时,发现前面好像有一片金光闪闪的东西,连忙问妈妈那是什么。妈妈说:“那是一片黄豆。”之后飞出了几只蝴蝶,好像在黄豆丛中跳舞,庆祝丰收的喜悦。然后,我们又来到一片稻田边,黄灿灿的谷穗笑弯了腰,预示着又是一个丰收年。接着,我们来到森林边,一棵棵枫树像火红的太阳,一阵秋风吹过,地上落满了枫叶。

  秋天果实累累。有穿着红袄的苹果,披着紫袍的葡萄,咧开嘴的板栗和石榴,以及像大红灯笼高高挂的柿子。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奶奶家的菜园子里,那里有一棵柿子树,上面挂满了又大又红的柿子。我迫不及待得叫爸爸去摘,成熟了的柿子,一口吃下去甜极了。还有许多没有成熟的柿子,爸爸说,要带回去捂一捂,过几天就可以吃了。奶奶家屋后有几棵板栗树,中秋节正是板栗成熟的时候,一个个红红的板栗笑的撑破了肚皮,一阵秋风吹过,板栗哗哗得落了一地。这时,我闻到了桂花的香味,俗话说:“桂子花开,十里飘香。”

  秋天的原野真美呀,令人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