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秋天的校园

  我们美丽的校园南山小学就座落在威海市,它一年四季都是非常美丽的,其中我最喜欢秋天的校园。
  一走进学校的大门,就仿佛走进了金色的海洋。原先满是绿叶子的杨树,现在变成了金色的叶子,杨树下面,全是金色的叶子,就好像铺上了一片金色的地毯。往左看,可以看到芙蓉树,原先满是绿色叶子的芙蓉树,现在已经开始慢慢地脱落了。走过台阶,往右看,就可以看到爬山虎,一片绿油油的叶子像绿色的田野,看着那一片片绿油油的叶子,多么像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操场上绽放。
  菊花是秋天中最美丽的一种花,我们学校就栽种了这种花,我们学校菊花的瓣非常多,叫千丝菊,每一个花瓣就像柳树的叶子在尽头打了一个卷,还像丛老师的卷发。
  秋天还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就拿我们的后花园来说,一进后花园,就能看见许多果实,不一会儿,我的口水就流下来了。有无花果、柿子、辣椒、萝卜……这些都是我爱吃的。
  这所校园非常美丽,我真想永远在这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