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拔草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拔草

  记得上个学期开学后的一天,我们班分到了一块清洁区域,区域内满是杂草。

  那天,太阳火辣辣地照射着整个大地,有些花儿草儿、树的叶子都无精打采低垂着头,只有我们班清洁区域的杂草好像精神抖擞。

  吃过午饭,休息了两个小时后,老师说:“同学们,我们下午去拔草。”同学们好像都不怕热,个个都高兴得跳了起来。

  来到清洁区域,老师给我们分好了组。我们和老师一道便拔了起了,拔了一会儿,老师站起身来一看我们汗流浃背,可是草还是没有拔干净,老师就说:“同学们,你们仔细观察老师是怎样拔的,看谁先学会。”我和有些同学仔细观察着老师是怎样拔的,我看见老师握紧拳头,虎口向下并紧紧贴地,把杂草捏紧在手掌中间用力地拔,有时老师又把虎口向上,按照原来一样拔,咦!还真的拔得干净,我便试着拔了一会儿,还真的拔得干干净净的。我和同学们把这方法告诉组上的同学,一会儿,大家都学会了。不到十分钟,我们便把这块草地上的草“一扫而过”了。

  虽然我们衣服都湿透了,但那天同学们个个都很开心,因为同学们都学会了怎样拔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