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400字 打羽毛球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的作文400字 打羽毛球

  暑假的一天,爸爸带我去羽毛球馆练羽毛球。

  我们到了体育馆,一进去就像进入热带雨林一样,让人浑身发热。爸爸交了钱,让我去练羽毛球。突然,出来了一位老师,老师教我打球的正确姿势:先左脚着地,然后举起手,一打就行了。我按照老师教的方法练了起来,一会儿,我就满头大汗。爸爸看见我练得差不多了,就对我说:“我们去打羽毛球赛吧!”“好啊!”我高兴地说,我们先占了个位置休息,然后我想着要怎样才能打败爸爸。因为打羽毛球我总是输给爸爸,我越想越兴奋,休息完了,我和爸爸便开始打了。爸爸先发球,我看准球,侧身一打,球就飞到爸爸那边去了,爸爸轻易一挡,就这样,你来我往。我、爸爸谁都没有赢。突然,我来了一个吊球,给爸爸来了个措手不及,嘿,赢了!我高兴地绕着场地跑了起来,爸爸并不生气,反而乐呵呵地说:“儿子厉害呀!”一会儿,我和爸爸又继续打了起来,越打越激烈,越打越有进步,我们谁都不想停下来,直到管理员通知我们到时间了,我们才依依不舍收拾球拍。

  我跟着爸爸走出了羽毛球馆,心中仍然激动不已,这次我赢了爸爸一球,真让人兴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