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350字 滑雪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作文350字 滑雪

  去年寒假,我们全家一起去长白山滑雪,我们在2月14日晚上才到那里,所以我第二天才去滑。

  第二天一早,我换好滑雪装备,就一步步艰难地走上运输带,随后就开始滑了。

  我先立好雪杆,然后重心向前,再把雪杆拔出来,不料雪杆卡的太死了,我没拔出来就滑下去了。我的手不停地甩着,想找回平衡,更想抓住护栏,脚上恨不得变出一个飞行器,重新飞回去。可没用,我最终还是撞向护栏,幸亏我护住了头,滑雪板有最先撞上,我才“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我坐在雪地上,可发现滑雪板不见了!我往下一看,滑雪板已经滑到底下了。我急忙跑过去捡,心想:不要有人来捡啊!

  重新上去后,我觉得刚才过于紧张了,应该平静地去对待,力不要用那么大。遇到危险时,要利用雪杆,脚成“ Y”字形,把雪杆插在地上,让自己停下来。吸取了这些有用的经验后,我再滑一次,竟一次滑到底了,我心里乐乎乎的。那一刻,我感到无比的高兴与自豪。从此,我爱上了滑雪,并将这件事永远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