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上网记

中国儿童资源网

猪八戒上网记


    大年初一,猪八戒打算去外面去逛一逛。  
      他走到网吧门口,看门的问他:“你多少岁?”猪八戒生气地说:“你猪爷爷今年都几百岁了!你凭什么问我多少岁!”说着,猪八戒就大摇大摆地走进网吧,他左看右看,看到的全是电脑,猪八戒不知道那是什么,随手抓起一个在玩游戏的小伙子,问他:“这是什么东西?”小伙子不耐烦地说:“电脑。”说完又打游戏去了。  
    猪八戒仍不懂电脑是什么,但他怕别人笑话,就不去问别人电脑是什么。他装模作样的找了张椅子坐在电脑前,玩弄着鼠标。他不小心点了QQ,上了网。猪八戒看到显示器上有他猴哥的名字,他并不知道那是别人的网名,就又用鼠标点了一点。谁知那个人竞要跟他语音对话。猪八戒问他旁边的人什么叫语音对话,那人指了指耳机,说:“戴上这个。”猪八戒半信半疑地戴上耳机,听到了“猴哥”的声音。“喂?”猪八戒很兴奋,说:“猴哥!”对方真以为遇上了傻子,便想捉弄一下他,于是就说:“八戒,师父他死了。”猪八戒一听,信以为真,哇哇大哭起来,“师父啊,你走了怎么不告诉我一声啊,我们不是说好2008年去北京看奥运会的吗?”那边的人一听,哈哈大笑,“傻子,这是个傻子,今天遇上了个大傻子……”八戒一听,生了99.99把火,拿起一张椅子向显示器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