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的一件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寒假里的一件事


    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就要结束了,在这些日子里,有很多难忘的事,其中最难忘的就是认识了小荷。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小荷,这是一个网站名称,一个作文世界。有少年百科、分类作文、文学作品等内容,最主要的是作文。有记叙文、说明文、议论文… …点击别人的ID就可以看到别人的作品了,看到这些作文,就好像畅游在汉字的天地,翱翔在字词的世界,徜徉在文学的殿堂。在这里,你也可以投稿。投稿要先注册,后登陆,登陆后左侧出现一些按键,点击“作文投稿”就可以进行作文投稿,等老师评审过后,如果内容好的话,就可以发表了,人人都可以看到你的作品。
    在认识小荷之前,我是很讨厌作文的,虽然不是怎么差,但可以说是应付。可当我接触小荷,并拥有自己的ID后,我对作文有了很大的兴趣,每次写作文、日记都很认真,写完还要再仔细检查一遍,然后才投稿。每次,我的作文都能得到好评。
    在小荷的世界里,我的作文水平一步步提高,我爱小荷!
    最后告诉大家,小荷的网址是:www.zw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