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足球赛

中国儿童资源网

精彩的足球赛

  学校附近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还有几株依依多情的杨柳在展现着自己婀娜的身姿。一群学生来到这片草地上,他们分成两队,一场紧张、激烈的足球赛开始了!足球赛刚开始就引起了许多路人的注意,路人们都陆陆续续飞快地跑来,生怕错过了这场激烈的足球赛。

  瞧!球员们个个严肃认真。随着一声令下,裁判把球扔进了场中央。一个扎着红色蝴蝶结的女孩儿尤其引人注意,她站起来,双手挺腰,好像要喊“加油”。红队的前锋迅速地跑过来抢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球踢进了蓝队的球门,蓝队的守门员被红队的气势吓得连忙闪躲,第二球开始了,虽然是蓝队发球,但仍然挡不住红队的气势,蓝队输了。第三球、第四球,蓝队连连输球,蓝队士气大挫,“蓝队不要放弃”一个戴红帽子,身子使劲往外探的男孩儿大声喊道。大个子叔叔、抱洋娃娃的女孩子和搂着弟弟的男孩,都在用鼓励的眼神望着蓝队的队员。在打第五球时,蓝队抓住了红队的弱点,连续扳回了四分,红队和蓝队打平了。蓝队高兴地欢呼起来,欢呼声几里地都能听见。

  “只剩下一球了!”裁判喊道。两队都非常紧张,“红队发球。”裁判把球扔给了红队前锋。蓝队的守门员开始紧张了,双手撑在膝盖上,双腿微微屈着,身体前倾,他的腿受伤了,但却丝毫不影响他比赛,仍然警惕地注视着球,所有的观众都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向了红队前锋,“射门!”红队前锋大声喊。球向火箭一样飞过去,蓝队的守门员虽然拼命阻挡,但球还是进了。最后,红队以5:4嬴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这真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