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_拼搏

中国儿童资源网

比赛_拼搏

  蓝色的天空就像一片倒过来的海,天上的白云互相追逐着。我们的心情可没有这些白云玩得那样惬意。

  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班的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地上了场,与我们进行比赛的班级是五(1)班。五(1)班有一个高个子的投篮手,他在赛场上就像表演一样,赢得满场的喝彩声,他灵巧的动作让我们防不胜防,最后我们班以16比2的成绩惨败。天空的色彩似乎没有了那绚丽的蓝,乌云逐渐堆积起来了,天阴下来了。

  上午的比赛结束了,我们班的队员都很沮丧,面部的表情就像天空一样阴沉着,体育老师说:“你们班只能在下午与其他班争夺第三或第四了。”

  到了下午,乌云再也承受不住自身的重量,天空飘起了雨,雨不是很大。比赛场上,我们班的队员们都好像猛虎出笼一样,每个人都全神贯注地盯着对手,赛场上的拉拉队疯狂喊着:“加油!加油!五(2)班加油!”雨声被淹没在呐喊声里,队员们在加油的呐喊声里,奋进、拼搏。比分到了10平,12平,我们内心都紧张而激奋起来。

  赛场上的空气似乎也变得紧张起来,不知过了多久,裁判员吹了一声哨,我们班沸腾了,高声呼喊:“我们赢了!”

  拼搏!拼搏!再拼搏!我们班虽然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但拼搏让我们赢了。我们会在人生的道路上继续加油,因为拼搏的故事还在继续,我们永远不会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