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_体操比赛

中国儿童资源网

比赛_体操比赛

  随着主持人的一句话:“我宣布,五年级校园舞以及队列队形比赛,现在开始!”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我们都紧张了起来。

  现在由1号代表队出场,他们身穿白衬衣,戴着红领结,大步的上了场。我心里有一丝害怕,他们表演的那么好,我们还能胜过他们吗?他们好像看透了我们的心思。喊着洪亮的口号上了场,他们开始跳《中国风》校园舞了,正在我为看到他们做错动作暗暗自喜的时候,他们突然变换了队形,我心里又动摇了。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迈着既整齐又欢快的步伐上了场,我使出了吃奶的劲喊口号。可是,到了报数环节,有一个同学因紧张出了错,因此,大家的情绪受了影响,出了差错。“噢!终于结束了!”我们又站到了休息的地方。

  现在宣布……最后一名五年级六班。我们都很伤心,有的同学还哭了起来,我默默地拾起彩带,心想:原本想为这一次体操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可是……

  老师对我们说,这一次体操比赛,我们就应该得最后一名,因为我们不团结,才导致这样的结果。

  这一件事让我懂了许多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