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植入了“生物芯片”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被植入了“生物芯片”

  这是2100年的暑假,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外公家。外公是个发明家,整天忙得晕头转向,因而家里被数量庞大的发明弄得就像个狗窝。

  我一来就往外公的书房跑,因为外公的许多新发明都放在这儿。这时,我被一块芯片吸引住了。它就放在一堆乱七八糟的书旁,上面还贴着字条:千万不能碰!“这是什么呢?”我好奇地走上前去。心想,越不能碰越好玩,说不定这藏着外公的研究秘密。于是,我把芯片拿起来,有种麻麻的感觉。瞬间,芯片居然在我手指间消失了,一股热气从手指一直流向心脏。我有点害怕了。过了一会儿,什么感觉都没了,一切恢复了正常。这时外婆叫我吃饭,我就把这件事忘了。

  回家这几天,我特别反常。早上起来像猫一样舔舔身体,然后像蜗牛一样慢慢地穿衣服、鞋子,接着像猴子一样活蹦乱跳地去洗手间刷牙、洗脸;吃饭时,有时像山羊专夹青菜吃,有时像小狗一样专吃骨头,而且要把骨头咬碎后吃到肚子里;有时还像狼一样眼睛里放出凶光,不时咬咬手指;到了晚上我会不时发出猪一样的鼾声,眼放蓝光;看见蚊子就伸出长舌头粘住它,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早上吃饭时见了苍蝇,也会流点口水。怪了,我脑子里怎么老想着一句话:我是一棵猪笼草。我怎么也控制不住自己,也不敢去上学了,吓得大哭起来。

  爸爸妈妈见我如此怪异,就急忙把我送到医院。检查结果令医生大跌眼镜,各项生理指标都十分古怪,却又找不出原因。于是医生带我到全功能“CT”房,准备用光波把我全身都透视一遍。医生把透视机拍下的图片仔细地看了半天,终于发现心脏部位有一块奇怪的芯片。

  “怎么回事?”妈妈问。我这时才想起来,只好一五一十地吐出了实情。“如果是你外公发明的,他应该知道怎么拿出来。”爸爸说完就急忙打电话给外公。没过多久,外公就到了。他见我这个样子,还开玩笑说:“我的新发明不错吧?”“爸,别得意了,快把孩子心脏里的芯片拿出来吧。”妈妈有些生气地说。于是,外公拿出类似打火机一样的东西。只见一道蓝光照在我胸前,一股热气从胸前慢慢地移到手指上。呵呵,芯片不知不觉就出来了。“这是我放在书房里的新发明——生物芯片。里面有30种动物和40种植物的特性,不过还不够完善呢。怎么在你身体里?”外公问。我调皮地吐了吐舌头。

  植入“生物芯片”的日子真不好受,看来乱拿东西真不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