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件激动人心的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记一件激动人心的事


    记一件激动人心的事
    四年级四班
    我经历过许多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不胜数,就让我挑也最亮的一颗吧讲给大家吧。
    记得是在今年的9月25日晚上,有一件轰动世界的大事??我国自主研制的“神舟七号”顺利升空了!!!这标志着这次载人航天飞行的成功,我激动万分,禁不住大声喊“太好了”!为了记住这历史性的一刻,我和爸爸用录相机记录下来并一遍遍回放,百看不厌。
    最让我关心的不仅是发射成功,还有9月27日下午的航天员出舱活动,当我通过电视转播知道航天员出舱圆满成功时,我更是兴奋不已,因为这是中国航天员首次出舱,他们还是穿着我们中国自己研制的航天服呢!
    在飞船顺利返回,三名航天员在主着陆场着陆并自行出舱时,我长长的出了口气,心情激动又高兴。
    神舟七号的成功发射反应了一个国家的实力,是一个时代的象征,我为我的祖国感到自豪,我为我们的中华民族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