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真使我激动

中国儿童资源网

这件事真使我激动


    每当我想到一件事,心里都会很激动,恨不得再去一次,去哪呢? 往下面看吧!  
    我还记得那是上学期的一个星期六,小姨突然问我“天天,你去过梅岭吗?” 我听了激动得要命,因为我没去过,而且很想去,我回答:“没去过!”  
      “想不想去?”小姨问道。  
      “当然去喽!”这可是难得的好机会。
    小姨说:“知道了,记住,明天早上出发!”  
    耶,我禁不住在心里叫道,好不容易盼到第二天,我们坐上一辆越野车出发了。这次旅行有两辆车,其中一辆装着我和小姨还有她的同事,后面一辆装着其它一些小朋友。到梅岭了,这里的景色就跟仙境一般,山上碧绿竹林,让梅岭就像绿宝石一样无瑕、美丽。走进去,有一条小溪,溪上还有座小桥,溪水“哗-----哗 -----”地流,给静寂的梅岭增添了一份情意,我和那几个小朋友沿着溪边走,走的过程中,我还看见一个大花蜘蛛呢!走着走着,我和几个小孩听见了一阵阵瀑布声,于是跑了过去。果然,眼前是一个瀑布,真像一条洁白的哈达。继续往前走,我们看到了一片林海,就像一片一望无际的翠绿的湖水。再往前走,我们又看见了瀑布,它虽然短了点,还是让我想起了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吃过午饭,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梅岭。
    这件事真让我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