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难过

中国儿童资源网

那一次,我真难过

  虽然那件事已经过去了,但是我仍然记得清清楚楚。因为那件事让我很悲伤,让老师对我产生了不信任,更让我和陈伊的友谊产生了裂痕。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我和同学们正在认真的听老师讲课。突然,我发现坐在我前面的李亚洲把一些废纸扔到了陈伊课桌下。我马上叫李亚洲的自学组长为李亚洲登记一次“差”,可话还没有说到一半,老师就狠狠瞪了我们几个一眼。这时我旁边的刘槟嫚不管三七二十一,张口就说:“王乐铮说:……垃圾……陈伊。”老师听了,火冒三丈:“王乐铮你说什么?!陈伊她是个好班长,你骂她干什么?!”我一肚子委屈,急忙争辩道:“我是说李亚洲把垃圾扔到了陈伊课桌底下。”“那算了。”老师将信将疑,缓缓说道。我从老师的语气出听出了老师对我的不满。
  陈伊也以为我骂了她。此后的几天,陈伊对我没有了往常的亲热,还打打骂骂的。我去告诉老师,老师却对我不理不睬,我只好没趣的走开。望着陈伊和老师的背影,我心里无比沉重。
  那一次,我很难过;那一次,给我留下了深深的记忆。
  常宁市宜阳小学四(3班)王乐铮
  
  (2012.4.12期中考试半命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