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父亲节快乐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爸爸,父亲节快乐

  今天是父亲节,一大早,我就来到爸爸面前,亲密地对他说:“有一个人的爱如山,那就是您——爸爸!谢谢您,请接收女儿今天送给您的六个一!”

  为您送上一个甜蜜的吻;

  对您大喊一声:“爸爸,我爱您!”;

  为您唱一首歌;

  为您捶一次背;

  为您洗一次脚;

  给您拿回来一张“三好学生”证书!

  父爱是一座山,高高地挡在前面,为我承受风雨。忘不了小时候,在一个严寒的冬天,半夜,我突然发烧,爸爸妈妈送我去医院,爸爸背着我,楼上楼下,又是化验,又是打针,那么冷的天,爸爸却累得满头大汗。忘不了去年暑假的一天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去散步,突然下起大雨,爸爸毫不犹豫地脱下上衣,遮在我头上,自己却光着背,无情的雨点打在爸爸身上,我既感动,又担心地说:“爸爸,您会被淋坏的!”爸爸却笑眯眯地说:“爸爸身体棒着呢,没事!”……

  想到这里,我给爸爸唱起了一首歌:“小时候,骑在爸爸的肩头,那是我最威风的时候;小时候,睡在爸爸的胸口,那是我最温暖的时候……”是的,在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我忘不了父亲的肩头,忘不了父亲的胸口,忘不了父亲的宽厚,更忘不了如山高,似海深的父爱!

  啊,至亲、至爱、至敬的父亲,祝你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幸福一生!

  父爱如海,

  宽广而不湍急;

  父爱如山,

  伟岸而不陡峭;

  父爱如光,

  明亮而不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