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义卖活动

中国儿童资源网

敬老义卖活动

  今天是8月1日建军节,我们班同学自行组织了一次敬老义卖活动。

  在下午两点钟,我和妈妈提着一些从网上买来的小玩意儿,走进时代广场的大门口,我看见我们班一大堆小朋友已经围着小摊了,我看见小摊上摆着几枝鲜红的玫瑰,一些耳环,一·还有一些小饰品……真是琳琅满目,数不胜数。组长为我们介绍说:“我们要把这些小玩意儿卖出去,再把卖了的钱捐给老人。”我听了觉得这活动真有意思。我们的小摊分为A组和B组,我参加的是B组。阿姨们给我们的小玩意儿贴上价格的标签后,我们就开始行动了。

  明天是七夕情人节,我和同学看到了几对情侣走过,就连忙赶上去送上几朵玫瑰花,对叔叔说:“叔叔,买一玫瑰花吧,可以送给您的女朋友啊!”叔叔犹豫了一下,拿出钱包,问我:“多少钱”?我说:“3元钱。”叔叔付了钱,把花送给女朋友,开心地走了。

  卖了一会儿,我又跑到A摊去看看,A摊后面还有一面红旗,上面写着:“天平小学二(8)班敬老义卖活动。”他们那边有许多我们这边没有的,更好玩的东西。忽然,我看见一位妇女抱着一个小孩走到摊前,郑乔戈同学连忙拿起一把小手枪,递给小男孩。对他说:“小弟弟,你看这把手枪多好看啊!我给你打个8折吧!”妇女沉思了片刻,摇摇头,说:“我不买。”这次生意又泡汤了。

  过了几个小时,终于到了晚饭时间,吴桐树的妈妈请我们吃了快餐,今天的饭菜可真香啊!

  折你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啊!我真希望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锻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