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爱,我不会遗忘

中国儿童资源网

您的爱,我不会遗忘

  缓缓飘落的树叶,在空中有节奏的起舞。微风吹过,掀起了些许的伤感。

  今年的重阳,没有往日的兴奋。因为伯伯的离去,带给了我太大的震撼。深深地感到人的一生实在是太短暂。16个春秋,您一直伴随在我身边。然而,您我之间60年的年龄差异,曾经让我对你产生了太大的怨恨。我讨厌你总是用带着泥土味的手递给我东西吃,我讨您把我所做的一切告诉爸爸妈妈,我讨厌你对你说3,4遍的话你还没听清楚。总之,我讨厌你。

  但是伯伯的离去,给我敲起了警钟。我不该那样对您。

  突然间,好害怕哪天你也会离我而去,好害怕以后没有人在不厌烦地叫我起床,好害怕有天没有人给我煮爱吃的地瓜粥。深深地感到,我的世界里不能没有你。抬头,仰望那方苍穹。曾以为,心中藏有一个重洋,流出来的只有2颗清泪。我知道,以后我一定要好好的对您。用苍凉的手势,在空中划下一道不尽完美的弧,隐没在缓慢的风声之间。让秋叶带着我对你的思念,飘落到您的窗前。让秋叶带着我对您的呼唤,告诉您:“您的爱,我会加倍珍惜。您的爱,我不会遗忘。”

  武平一中高一:钟琳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