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电脑迷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是一个电脑迷


    自从上了三年级,我就深深地被电脑迷住了,电脑中的游戏五花八门,数也数不清,就这样,使我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电脑迷。
    迷恋上电脑以后,我就“废寝忘食”地天天疯狂玩电脑。爸爸妈妈发现后,也不放过我,给我罚了一星期不能玩电脑,现在,我每天都无聊透顶,真想把电脑开起来痛痛快快地玩一顿,想着想着,机会就来了。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早晨,天气晴朗,但我发现家里冷清清的,一个人也没有。突然看见床头边放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儿子,今天爸爸妈妈去出差,可能要明天才会回来,吃饭你自己安排一下,切记:不能玩电脑。我看了纸条,不管他三七二十一,直接打开电脑玩了起来。电脑就像一块磁石吸引着我,我越玩越起劲。玩了许久,才感到肚子有点饿,一看时间,啊!都一点多了!我赶紧匆匆忙忙地去厨房拿了一桶方便面,烧了一点开水,就把它放在了电脑桌前,一边玩电脑还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方便面,把爸爸妈妈的一切交代都事情都忘得一干二净。在不知不觉中,时间已经到了晚上了,我突然感觉到一股疲倦涌了上来,我一看时间,不好,已经九点多了,我还有作业没写呢!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没办法,我只好急冲冲地把电脑关了,马上拿出作业来写。直到十点多,我还没把作业写完,该怎么办呢?哎,都怪我爱玩电脑。只有明天早上早点起床来写了。
    第二天早上,我顶着瞌睡虫的诱惑起了床,开始写作业。突然听见了门口传来一阵阵脚步声,我本来还以为是别人,没想到仔细一听,发现很耳熟,于是我的心跳加快了,像揣了一只兔子,惊得一身冷汗。一阵开门声过后,啊!爸爸妈妈回来了,我都快被吓晕了,想回到床铺上睡觉,可是还被他们看见了。爸爸妈妈狠狠地骂了我一顿,还罚我一个月不能玩电脑!
    我真不应该啊!就贪一时的玩电脑,没想到我以后一个月也不能玩!这一个月我该怎么过啊!不过,自从我玩电脑以后,眼睛近视度数也越来越深了,学习成绩也跟着下滑,我该怎么办?不过罚我不玩电脑也好,电脑虽然能让我们了解到课外的一些知识,但是,也会让我们视力和学习成绩下降。这样好让我吸取教训,知道电脑玩多的危害性。
    我以后再也不会像现在一样玩电脑了,一定要把电脑用成学习的好帮手,只能偶尔玩一下游戏,调节一下大脑,要把我的视力和学习恢复过来!从此以后,我这个电脑迷得暂时“辞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