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小动物作文4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最喜爱的小动物作文400字

  汪汪,大家好!我是一只小狗,我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摇摇”。我叫这个名字是因为我的尾巴老是停不住,总是一摇一摇的,所以我叫“摇摇”。我有一个胖乎乎的大脸,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张大大的嘴巴,哭的时候嘴巴里会发出悲哀的“呜、呜”声,开心的时候会“汪、汪”的叫起来,被别人欺负了,会委屈地表示抗议和不安...我们狗有很多本领!

  我们可以分辨那些是好人,那些是坏人;我们还可以带路;我们更可以看家护院;还可以照顾小主人...我们狗最怕孤独了,一没有人陪我们玩,我们就呆在哪儿一动也不动,尤其是我们小时候。我们长大了,看家本领可是一级棒,有一次晚上,我在家门前睡觉,睡着睡着,我突然嗅到陌生人的气息,鬼鬼祟祟的,原来是小偷。我悄悄地靠近他,装作人畜无害的样子,在靠近他的一刹那,一口咬住他的小腿...小偷拼命的奔跑,呼喊。我的主人,迅速从家里出了,我协助主人,把小偷抓住。我们狗是人类最忠诚的好朋友已经5000多年了。你一定要记住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