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张照片


    一张照片  
     我打开相册,一张照片从相册里掉了下来,我捡起来一看,原来是新世纪幼儿班毕业照片,那一年是2002年6月份,我记得那一天,老师早早的跟我们说:“今天要拍照,请大家准备一下。”我特别高兴,下午大家纷纷来到二号教学楼门口,不知道哪儿冒出一声“要拍了,请准备好笑容。”一位叔叔走到我们面前拿出照相机,我们异口同声地说:“田七。”说完“咔嚓”一声,就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看着这张照片,不由的我想起来折合集体中感受到的温暖,记得我那时刚到学校,对学校环境不熟悉,整天吵着要回家,特别是晚上还甚至偷偷伤心,同学们就像老师一样安慰我。因我以前在兰溪机关幼儿园只知道玩,那些拼音字母一个都不认识,和同学差一大节,老师跟同学们一说,同学们晚上利用休息时间细心的教我认字母,直到我会认了。  
      现在回想起,无忧无虑的幼儿时期给我们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