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张照片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喜欢的一张照片


    我家里有一张三年前的照片,这是一张我非常喜欢的照片。它是我们蒲江县省级示范幼儿园学前一班照的毕业照。上面除了有我们学前一班的全体小朋友,还有幼儿园的胡园长以及教过我们的毛老师、王老师和英语老师。照片上面有几个同学现在仍然和我在一个班上,他们是:第一排的肖钺雷,和我一起站在第二排的马一力,第四排的杨雨涵和汪奕玲。
    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就会想起那难忘的一天。
    那是2005年夏天的一个中午,老师们给我们每个小朋友发了一套黑色的漂亮而神气的小博士衣服。我们高兴地穿好衣服,戴上博士帽,在毛老师的带领下兴高采烈地来到幼儿园大门口。老师让我们先排好队,然后给第一排的小朋友拿来了凳子,让第一排的坐在凳子上,第二排的站着,第三排的站在高凳上,第四排的站在更高的凳子上。给我们照相的人调试好相机后,对着我们大声说了声:“笑!”,老师让我们一起喊:“茄子!”,然后就拍下了这张照片。
    一转眼我就上了小学,学校比以前的幼儿园大多了,也漂亮多了!但我仍然难以忘记我们幼儿园照毕业照的那一天。我那些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还记不记得我们幼儿园照的毕业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