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成长的烦恼


    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会大吃一惊吧!童年应该是最欢乐的,烦恼从何而来呢?别着急,让我来讲给你听吧。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渐渐长大了,面对我的不是自由,而是父母阴沉的脸庞。
    一个暖暖洋洋的早晨,我背起沉重的书包,迈着沉重的脚步走向学校,一放学回来做完作业,随着就“长官”??妈妈的声音:“快去拉拉小提琴。”我只有听从长官的命令拉小提琴。
    又是一个太阳刚升起的早晨,我依然赖在床上不肯起来,因为今天是个星期天,可没过一会儿“长官”来了说:“玲玲起来了,太阳升起来了。”没有办法只有起床?。接着我又开始做作业,忽然听见窗外一阵欢笑声,打开窗子一看原来是一些低年级的学生在做游戏,心里挺不是滋味的,天空多么宽广草地多么的绿,小伙伴们多么开心可我就像只被关在笼中的小鸟。我做了一会儿作业,也想玩一会儿,不巧被爸爸撞见了。爸爸说:“作业做了再去拉拉小提琴,几天不拉小提琴一定不好听。”我拿起小提琴拉了起来,一直拉到中午。我刚吃过午饭,妈妈又叫我做一做数学题,突然一滴水滴在我的作业本上--我哭了。
    爸爸、妈妈孩子的童年是短暂的,请不要剥夺,让天边属于我们的那颗星星重新发光、重新闪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