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_我的小侄子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成长_我的小侄子

  生了!生了!我们全家在手术室外焦急的等待着,我们听到了娃娃的涕哭声,我的嫂子终于生了,全家人都松了一口气。太好了!我有亲侄子了,我的心里激动万分。

  大约20分钟后,一位护士将刚出生的小侄子递给我妈妈,妈妈小心翼翼的抱着宝宝回到了病房,轻轻地将他放进婴儿床上,全家人都围在婴儿床周围,我在最前边,好奇的看着我的小侄子,我的侄子可爱及了,足足八斤,别人家的孩子生出来都是六、七斤,我侄子的脸肉嘟嘟的,长的很端正,刚生下来就左右张嘴找吃的,将自己的手放进嘴里吃,手脚不停的乱动,他的力气很大,刚盖好的小被子三脚两脚就登飞了,小家伙还特别能吃,一次能喝50毫升奶,吃不饱就哭个不停。

  有了小侄子,我这做叔叔的应该有所表示吧,我想来想去最后决定用自己的压岁钱给他买一个“长命锁”,爸爸陪我到县城最有名的“老凤祥”珠宝店,店里装修豪华,各种金银首饰琳琅满目,我一眼就看中了一个银制的长命锁,上面刻着“长命富贵”四个字好看及了,我花184元买下后戴在侄子的脖子上,全家人夸我是位好叔叔,我的心里乐滋滋的。

  我们全家正在给小侄子选择一个好听的名子,祝愿我的小侄子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