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颜色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成长的颜色

  成长中的灰色
  期末考试成绩单下来了,我一看,又考砸了。我忐忑不安地回到家,把成绩单拿给妈妈看。妈妈看了成绩单后生气地说:“你的成绩为什么总是上不去?我给你挣钱,供你上学,你就考这么一点儿,你怎么对得起我给你花的那些钱呢?”我的心一下子冰凉冰凉的。这时的天空灰蒙蒙的。
  成长中的红色
  国庆节快到了,老师说:“学校要组织朗诵活动,咱们班的朗诵由屈礼飞和石佳欢领诵。”经过老师严格的训练,我已经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可是比赛那天,我却突然紧张起来,害怕朗诵不好给我们班丢脸。
  到我们班了,我和屈礼飞站在前边,先是屈礼飞朗诵,接下来该我读了,我深呼吸,心里对自己说:“我是领诵的,一定要加油呀!”我很成功的完成了老师交给我的任务。我们班得了第一名。我真是太高兴了。
  成长中的绿色
  假期,爸爸妈妈带我去安康旅游。我们乘坐的小船在平静的湖面上缓缓前进,我们一边照着像,一边欣赏着美景。第一次坐船的我特别开心。
  成长中的颜色,丰富多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