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爸爸妈妈

中国儿童资源网

感谢,爸爸妈妈


    亲爱的爸爸妈妈:  
    一对天使养育着一位小男孩。他们把小男孩视为比自己还重要,把他一囗饭,一囗水含心(辛)如苦地喂养成了11岁的小伙子。  
    一天下午,小男孩和他的小伙伴一起来到江边的沙地上玩起了堆沙游戏。大约玩过了两个多小时,小男孩这才和他的小伙伴回到了家。在家里已等待多时两位天使见到了小男孩回来都抱住小男孩痛哭流泣,小男孩见了也跟着两位天使痛哭起来。后来,小男孩才得知,两位天使见到自己不在,就到处找自己,整整找了一个多小时!小男孩已经可以想象,当时自己不在的时候,两位天使是多么着急,用“心急如焚”也表达不了当时天使们的急切心情。  
    小男孩来到天使们的面前,他第一次发现两位天使的面容是那么苍白,第一次发现天使的头发变得灰白起来,第一次发现他们的额头上深深刻下了几条皱纹。他大声叫了一声“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这件事可能你们已经忘了,可却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你们好比是天使,无比的神圣。你们为我做的一切把它化为动力,在没次做作业中都按时完成,上课一心一意地听课,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儿子:潘浩  
    2006年2月21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