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伙伴 伴我成长

中国儿童资源网

阳光伙伴 伴我成长


    “阳光伙伴”多么响亮的名字呀!它象征着团结一致、不畏艰苦、勇往直前。今年,我终于幸运地成为了阳光伙伴的一员。
    去年我曾是我校阳光伙伴的啦啦队,目睹了那激动人心的比赛场景,想象着有一天我也能加入这个光荣的集体。今年,终于有机会了,在选拔比赛中,我咬紧牙关,奋力奔跑,终于通过“海选”,成为了一名“阳光少年”。
    我们迅速进入了紧张、艰苦的训练。早晨,当多数同学还在被窝里的时候我们已经在顶着寒风奔跑,一直练到汗流浃背。因为要绑着腿跑,刚开始大家都不习惯,所以就不停地摔跤,几乎人人都有伤,两腿酸疼。一次,因为我和相邻同学之间的绑带突然断开了,我和同学们都摔倒了,我的脸也滑到了地上,被擦得生疼,可我没掉一滴泪。因为我知道,风雨之后才能见彩虹,没有艰苦的训练,怎能品尝到成功的喜悦?在训练过程中,所有的人都必须全神贯注,眼睛盯着前方,有一个人注意力不集中,就会影响整支队伍。
    渐渐我们从两个人一起跑,到可以所有人合起来跑,也慢慢学会了互相帮助,互相合作。但在一次训练中,摔倒时我的脚不知被谁拉了一下,觉得疼痛无比,我忍着痛跑到了训练结束。下午,脚越来越疼,妈妈就带我去看医生。医生说,不能做剧烈运动,多休息。“可是,我要参加比赛的!”我跟妈妈说,我可不想中途退出。妈妈和老师都很支持我,但要我上好药休息一星期。
    这一星期似乎过得特别慢,好不容易到了周一,我又能跟大家一起训练了,心中忐忑不安,不知道能不能赶上大家。因为好久没练习了,我现在只是一名替补队员,但我不会放弃,我一定加倍努力,随时准备成为一名正式队员。即使最终未能如愿,我也不会后悔,因为我努力过了,我没有被挫折压倒。
    现在,我正和我的 “阳光伙伴”们一起,刻苦训练;在训练中我们培养了友谊,锻炼了意志,学会了团结,不互相抱怨,我们要象一个人一样默契,一起去创造奇迹。让阳光伙伴,伴随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