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童年趣事

  童年,就像那雨后的彩虹, 赤橙黄绿青蓝紫,每一种颜色都充满色彩,充满想象,令人回味......如今,我的手中还收藏着一条最美丽最鲜艳的彩虹!
  那件事发生在我读幼儿园的时候。
  记得我刚开始读幼儿园的时候,早上只要一看到接送车来接了,我就立马“哇哇”大哭起来。在幼儿园,我饭也不吃,觉也不睡,就一个劲儿哭。后来读中班了,我也习惯了,也想做一个好孩子,拿一个大苹果贴纸和一朵大红花了。
  于是我就好好学习,老师终于给了我一朵大苹果,我把大苹果贴在额头上,就像解放军叔叔扛着枪去冲锋一样,甭提有多神气啦!
  我神采奕奕地回了家,让妈妈看那大苹果,妈妈看了也直夸我是好孩子,我心里乐开了花。上了楼,我把它贴在墙上,下楼吃饭去了,可是等我吃完了饭上楼一看,大苹果没了!我急忙把沙发上的衣服翻开找,可是怎么也找不到,于是我气馁地往地上一坐,忍不住哭了,大声叫喊:“妈妈,妈妈,我的大苹果没了。”妈妈闻声而来,看了一下,然后从我的屁股上撕下一个大苹果,“哈哈!咱家阳阳的屁股得了个大苹果。”......
  现在,我已经上小学五年级了,可每当看到墙上这一排大苹果贴纸时,我还是会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来,多有趣呀!
  溪岸小学
  五(1)班
  童星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