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感想400字 神奇的陈家祠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参观感想400字 神奇的陈家祠

  昨天,我们去了广州一个著名的景点-----陈家祠。

  从外面看,我觉得陈家祠像我从电视里看到的皇帝的书院,让我感觉到很古老,它的屋顶全部都是用石雕做成的:有的是狮子、老虎、小鸟等动物;有的是各种各样的神仙;有的是陈家祠的大门失分高大,每扇门上有一个两米多高的门神。

  走进大门,我们第一时间看到了木雕,一串串香蕉像真的一样,我都想摘一颗下来吃呢!我在澳洲从来没有看过这些木雕,澳洲只有用石头做的人雕。

  从大门往右拐,我们来到一个叫做象牙展览馆,我看到了一只用象牙雕刻成的穿,非常精美。象牙雕的做工十分复杂,如果你想做一个三层立体的圆球,首先要把象牙切成一个圆,然后挖好多个圆圈,再挖第二层圆球,第三层圆球,你要很细心才可以完成象牙雕。

  陈家祠的商店里面的工艺品十分精美,里面有一个大艺术家在描瓷画,我们班新来的韩国同学朴镐宣看得如痴如醉了。

  我以前在中国读过一二年级后去了澳洲读书, 这是我从澳洲回来中国第一次和同学们出去参观,我非常开心!

  我喜爱陈家祠,因为那些石雕、木雕、象牙雕太神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