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兴趣


    我的兴趣很特别,既不是集邮,也不是集卡,而是喜欢收集照片,呵呵,怎么样?很特别吧!告诉你,我收集照片已达到“走火入魔”的地步了!
    我妈妈给我买了本相册,叫我把自己的照片珍藏起来。我却偷偷地把我收集来的的照片放进去了,我还在封面上写了四个字“经典相片”。
    有一件事虽然已过去了几年,但我还是记忆犹新。
    有一次,我去姐姐家,我去姐姐家,姐姐一看见我就欢天喜地迎了出来。把我带进她的房间,她拿出她珍藏已久的相册给我欣赏她的照片。不瞧不要紧,一瞧吓一跳,哇噻,都是大头贴,而且还十分精致!其中最引我注目的是姐姐和s.h.e“合拍”的照片了!于是,我提出向姐姐要那个大头贴,姐姐爽快地答应了。回到家,我把当天得到的大头贴全部放进“经典相册”里。
    还有一次,我到邻家妹妹家去玩,看见她家墙上有一张小照片,照片上是妹妹抱着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正在采花呢!我忍不住向妹妹要了那张小照片,飞快地奔回家,把相册拿出来小心翼翼地把这张照片粘在我的“经典相册”里了!
    哈哈,我就是这么一个喜欢收藏相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