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蔬菜沙拉

中国儿童资源网

第一次做蔬菜沙拉


    第一次做蔬菜沙拉
    嘻嘻!今天是我第一次做蔬菜沙拉,你想来看看吗?
    “民以食为天,柴米酱醋盐……”我正唱着神厨小福贵的歌准备做沙拉要用的材料呢!“土豆”我把两个土豆洗干净,放进锅内,加一些水,打开煤气,“噗”蓝色的火苗在舞蹈,似乎在为我第一次做蔬菜沙拉而加油。锅里的水开始吐泡泡,土豆很快就煮熟了。我开始迅速地剥土豆皮,再切丁,放在小碗里。我又拿起菜刀,不一会儿,一根胡萝卜就成了丁。
    这时,我拿出沙拉酱,往拌好的沙拉上一洒。嗯!真香呀!一股田园气息飘了出来。我又拿出两片生菜垫在沙拉下,哇!好漂亮!碧绿的生菜托着鹅黄的土豆,红艳的萝卜,乳白的沙拉酱显得美丽动人。蔬菜沙拉太诱人了,馋得我垂涎三尺。
    一口咬下去,水分十足,胡萝卜丁口很好,脆生生的。沙拉酱甜滋滋的,又有些酸,加上这是我亲手做的,自己就更爱吃了。
    你看,做蔬菜沙拉其实很简单,第一次做我就成功了,你一定也行,快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