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煮面

中国儿童资源网

第一次煮面

  人生有无数次的第一次,如天上的繁星般的多,第一次有失败,也有成功。但是我非常喜欢第一次的滋味,那是一种酸酸甜甜的滋味……
  记得我四年时,我第一次下方便面,妈妈告诉我放点水,我便放了半锅水,可是我只下一袋方便面,过了一会,锅里的水发出“扑哧扑哧”的声音,妈妈告诉我水开了,我急忙地冲进厨房,到了厨房我手忙脚乱的,我急忙打开方便面,我“扑哧”的把方便面扔进锅里,锅里的水四溅出来,我紧紧的靠在墙上,可是开水还是溅到我的手上,烫出了红印。我不顾疼,把方便面下完了。
  过了一会,妈妈进来了,妈妈一看我的成果,就问我烫着没,我伸出手,让妈妈看了看,妈妈说:“手上烫的没事,过几天就好了。”妈妈又看看,我下的方便面说:“可方便面没法吃了,方便面都变成汤了。”妈妈告诉我,你水放多了,我这才知道,我下的方便面为什么变成汤了。
  这是我第一次下方便面,可是没有成功。但是我爱第一次,第一次的滋味总是那么好,不论成功,还是失败都是那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