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400字 暑假里,我最喜欢游泳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作文400字 暑假里,我最喜欢游泳

  去年暑假,我学会了游泳。今年暑假,这两天连续三十五度以上的高温,我和爸爸热得不行了,就去和平公苑的游泳池去游泳。

  刚开始下水时,由于近一年没游了,有些动作已经淡忘了,所以只能先在水里试着游了几下。渐渐地,我把以前学会的游泳动作都回忆起来了,感觉越游越熟练了。可是,我还是不敢到深水区,只能在浅水区游来游去。

  第二天,我先在浅水区里游了一段时间,发现自己已经能够一下子游出10米远了。于是,我自信满满地到了深水区,尝试从这一头游到那一头。刚开始,感觉有点累,但慢慢地越游越好,越游越快,竟一下子游了四个来回。

  爸爸看我蛙泳的基本功已经非常扎实了,又开始教我蝶泳。蝶泳比蛙泳的姿势复杂得多:两腿要并拢,然后向上弯曲,再不断地用力往下打水;双手伸出水面往下压;手脚的动作和头部的动作要配合默契。但这么复杂的动作,我竟然一下子就学会了,令爸爸赞叹不已。爸爸说,如果有机会,继续请教练教我自由泳和仰泳。我真期待我能尽快学会各种各样的游泳姿势,成为全能型的游泳健将。

  学游泳,成为我暑期里的赏心乐事。这个暑假,有游泳的陪伴,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