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350字 三八节的礼物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作文350字 三八节的礼物

  每年的三月八日都是“三八”妇女节,今年的三月八日恰好是星期五。晚上,我上完课后,好奇地问妈妈:“今天不是“三八”妇女节吗?怎么没有过节的气氛呢?”“当然有啦!如果你去商场或饭店,你就会发现有很多优惠活动是提供给妇女的!可是妈妈要陪你上课,没办法去呀!”妈妈笑着回答。听了妈妈的话,我灵机一动,说:“我来帮你过节吧!”回家后,我一进门就抢着帮妈妈倒了杯水,接着让妈妈坐到沙发上,说:“妈妈,让我来帮你捶背吧!”说着,我就模仿电视上看到过的按摩方法在妈妈的背上敲打起来。我边敲边说:“这可是“三八”妇女节的免费特殊优惠活动哦!怎么样?感觉不错吧!”“感觉太棒了!这个服务可是花钱也买不到的哦!”这时的妈妈已经笑得合不拢嘴了。

  看着妈妈愉快的笑脸,我的心比吃了蜜还要甜。原来我只要为妈妈付出一点点,妈妈就会比过节更开心。我暗下决心:要做一个孝顺父母,懂事的孩子,让妈妈每天都过得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