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真让我烦恼

中国儿童资源网

这个人真让我烦恼


    他,我那淘气的表弟,让我非常非常的烦恼.
    他,眼睛透露出天真的,活泼的目光.一双”朝天鼻”对着任何人,嘴巴小小的,总是说出幽默的笑话.别看他平常表面上很乖,其实他要多淘气有多淘气.
    有一次,我去表弟家玩,一进门,表弟就站到门口迎接我,我说:”哟,怨家变了另一种态度了.”他笑了,说:“你待会就知道了.”我一走进门,脚刚迈进第一步,碰到了一根绳子,我一看离地上还有2分米的绳子,便用脚拉了一下,并同进说:“你们家还有绳子?突然,头上掉下来一个盆子和许多水,把我变成了‘落汤鸡’!”原来表弟用绳子把装着水的分子吊在门前,一拉绳子水盆就掉下来了.我才回不定期神,追着表弟围着桌子转圈,表弟一边跑一边说:“这叫水冲猪肉……”
    吃完饭后,表弟走来走去,一会儿拿绳子,一会儿拿剪刀,我问:“你走来走去干什么?”表弟被吓得流汗,他显然不想让我们知道他在干什么:”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这句话从他嘴里出来,说着,他带着我玩电脑,说实话,我并不喜欢玩,但看着他看到我不想玩有点想哭的样子,就答应了他,可我刚坐在椅子上,没多久就“啪”的一声,我把椅子坐烂了,我的身体掉在地下不知有多疼,我差点叫出来,毫无疑问,是我表弟做的,我在追他的时候问:“怎么弄的?”“用绳把木板坚固在坐的下面,用剪刀剪一点点,厉害吧!这叫刹那间摔法,名称第三十七计!”“好啊你,看我追到你后就用三十七计……”
    这就是那让我烦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