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公主(一)

中国儿童资源网

淘气公主(一)


    在魔法国的宫殿中??
    “莲音殿下、法音殿下!你们在哪里啊?”洛维塔女士(公主的家教)满宫殿喊。“报告国王,我们整个宫殿都找过了,还是没有……”思儿(女仆2号)怯生生地说。“是吗……”皇后皱起了眉头,“第一届公主聚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宝贝们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她们还有去迎接各国的公主呢。”“塔莎娜,别担心了,宝贝到时候会出现的。”国王安慰道。
    迎接公主?洛维塔心里一惊。公主们该不会是去……“啊!!莲音殿下、法音殿下!”洛维塔朝宫殿展台奔去……  
    ………………………华丽丽的分割线……………………………
    “姐姐~你看,六个国家的王子公主都来了呢!”我站在屋顶上指着远处的各国国家的热气球兴奋地说。“是啊,火焰国、月亮国、水滴国、风车国、种子国和宝石国。他们都来了呢!”莲音说。“里奥奈殿下!里奥奈殿下,请你回来吧!不要一个人骑空车。这样危险!”咦?里奥奈公主?那不是火焰国的公主吗?“姐,你看!”我指着在天空中骑空车的里奥奈公主,“她怎么一个人呢?她应该乘火焰国的热气球来啊!”“呃……我不知道耶……”姐姐无奈地说。
    “莲音殿下,法音殿下!”洛维塔的声音突然从我身后响起,我吓得脚下一滑……“妈妈咪呀!要掉下去了!”我赶紧闭上眼睛。咦?怎么没有掉下去?我往上一看,莲音两手紧抓着我的衣服,两脚勾住屋顶。“忽忽……幸好……”我松了一口气。身体……怎么往下掉了一点?“啊!法音!我坚持不住啦!”莲音死命抓住我的衣领大叫。“啊……救……”对了,使用飞魔法!“啊里呢哈塞哟%¥@#……飞、飞、飞……”我身体慢慢飘了起来,莲音赶紧念起了飞魔法。
    终于回到屋顶了……当大家松了一口气之后,我和莲音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哎?”莲音不笑了,惊奇地看着我身后的宫殿。“莲音?怎么了?”我奇怪地问。“里奥奈公主……飞到……宫殿后花园去了……”莲音结结巴巴地说。“啊?那还不快去看看?”我着急地看着莲音。“嗯,走吧!”
    “哎!等一等!莲音殿下,法音殿下~”洛维塔大喊。“我们马上回来!”莲音坐上扫帚对洛维塔说。“法音,快上来。”“嗯。”我急忙坐上扫帚。“乖宝贝,飞吧!”扫帚搭着我们朝后花园飞去。  
    ………………………华丽丽的分割线……………………………
    “莲音莲音!到了到了!”我对莲音说。“嗯嗯,我们下来吧!”莲音说,“宝贝,降落!”“快点快点!”我催促道。莲音收好扫帚说:“大概是那个方向,我们跑过去!”“嗯!出发!”
    “让开!让开!”天空中响起了一个急促的声音。莲音停了下来,往空中一看:“啊!法音,快躲开!里奥奈的空车撞过来啦!”“快跑啊!”
    “拜托!快让开!救命啊!我不知道怎么降落!”里奥奈的声音里带着哭腔。“就算你这么说……”莲音边跑边喘气。“可我们怎么躲啊?”我接到。“啊!救命啊!空车……”里奥奈话还没有说完,整个人就被空车抛了出来,扑向我们……“不要!不要过来啊!!!!!!!”“彭……”里奥奈整个人压在我们身上……
    “哎哟哟……好痛痛哦……”  
    ………………………华丽丽的分割线……………………………
    “你们好,我是火焰国的里奥奈公主。”里奥奈牵着裙子微笑着说。“我是魔法国的莲音。”莲音牵着裙子做了一个华丽丽的转圈。“我是魔法国的法音。”我学着莲音的样子也做了相同的动作。“我们是双胞胎公主~”“你、你们……就是史上最不像公主的公主?啊……啊……对不起……”里奥奈惊讶地说。“呃……没关系……哈哈哈哈……”我和莲音尴尬的笑起来。
    “怎么了,里奥奈,你怎么从热气球里出来了呢?你不想参加公主排队吗?”我奇怪的问。“不是的……我只是不习惯在众人面前……我常会出错的……”里奥奈低下头,猫耳朵轻轻地扇动着,“所以我在公主派对跳舞一定会跌倒的……”
    听了里奥奈的话,我和莲音不约而同的笑了:“可以理解,可以理解~”“我虽然喜欢穿漂亮的礼服,但是我并不擅长跳舞~”莲音微笑着对里奥奈说。“我虽然是运动型的,但跳舞就……”我不好意思地说。“不要不要舞,开始~”我和莲音做好准备。“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我和莲音一边唱一边不停地摇摆双手,“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好!”我和莲音同时击掌。“哈哈,这个舞怎么样?”“我们只擅长这个舞啊,嘿嘿嘿~”我和莲音再一次笑了起来。
    “参加派对可以吃到好吃的料理啊~”我高兴地说。“嗯嗯~还可以和各国的公主交朋友呢~”莲音接着我的话说。“所以……”“就别担心什么舞蹈了!”“别担心,只要开心就行了~”我和莲音你一句我一句的说。
    “呵呵~”里奥奈笑着摇了摇猫耳朵,“听了你们的话,我好像轻松多了,谢谢~”“呵呵~不客气!”
    “里奥奈殿下~里奥奈殿下~”里奥奈的女仆在热气球上不停地喊。“她们在找我,我先走啦~”里奥奈牵起裙子小跑过去。“嗯~再见!”
    “法音,我想我们也应该去参加派对了。”莲音说。“嗯,我们走吧。”
    天空突然暗了下来。“莲音,怎么回事啊?”我问。“你看,那边有一道光!”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