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爱的力量


    这个世界上到处都是充满了爱,正是因为有了爱,世界才变得美丽而又精彩,哪里有爱哪里就是天堂。
    爱国之心是伟大的,董存瑞拿起炸药包来到桥形暗堡下,高举炸药包,拉燃导火线,高喊'为了新中国,冲啊!'暗堡被炸毁,他以自己的生命为部队开辟了前进的道路。黄继光为了阻挡敌人的火力点,用身体挡住了敌人的枪口,为冲锋队开辟了道路。有多少人深深地爱着自己的祖国,希望祖国富强起来。
    最让我感动的就是武文斌在地震中的故事他是全连中干活最多最累的同志,他搭完排里帐篷,有去帮助搭建饭堂:丢下平整场地的锄头又去安装晾衣服忙碌得脚不沾地。武文斌因劳累过度,牺牲在抗震救灾第一线。
    我们家也有爱,每天晚上我都有很多作业,妈妈喜欢看电视,但每天都要工作,偶尔可以看一会儿,晚上有许多空余时间,但是她放下了这些空余时间,来关注我的作业。她还老是把自己喜欢吃的东西让给我吃,自己吃差的。我的睡相也不好,每个晚上总是要把被子踢掉,是妈妈默默地帮我盖被子。有一次,我突然在梦中惊醒,我看见妈妈已经没地方睡觉了。
    我看到了爱是伟大的,爱是无所不能,爱的力量是无穷无尽地,再怎么艰苦,只要有爱在就一定能办到我们的人间充满了爱,就好比是天堂,无比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