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蚕”成长记[5]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免费蚕”成长记[5]


    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晴
     昨天,我发现我的小“淘淘”黄的越来越厉害了。我甚至有些担心:它会不会生病了……后来,我问了一下王月姐姐的妈妈,知道了这没事,我就放心多了。
     今天,我和妈妈到姥姥家去看我的小“淘淘”和小“乖乖”。刚进门,妈妈就抢先问:“蚕可结茧呢!”姥姥说:“结了,结到一块去了。”我原来以为是两个茧连到一块,象花生那样的(因为它俩结茧时,都跑到原来“园园”结茧的地方的旁边,想到那结茧。后来一吐丝,竟把自己困了起来??它俩都出不去了。)。可是,我到“蚕窝”旁一看,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里面只有3个茧??两个老的白茧,一个新的黄茧,不过,这个黄茧比平常的茧大了许多。可是“蚕窝”里面没有蚕了啊,难道……难道两个蚕结共同一个茧?这真是一个奇迹!
     后来听姥姥说,它俩到我手里后,关系一直很好。可能是没有第二个空,或者不想分开吧!
     我想,如果这事传出去的话,肯定能上报纸头条!对了,谁知道某报纸的电话?如果知道,帮我问问这事能不能上报纸哦 !!!
     (未完待续。请看:“免费蚕”成长记[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