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灾区同学的一封信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给灾区同学的一封信


    给灾区同学的一封信
    亲爱的灾区同学:
     你们好!
     5月12日,这个日子对你们来说是一个无比悲伤、永远无法忘怀的日子。因为在这天的14时28分,你们的家乡经历了里氏8.0级大地震,在这场大地震中你们可能失去家人;失去老师;失去学校.....但你们还有我们这13亿亲人啊!我想:再大的地震,也震不垮我们13亿人民;再大的灾难,也会过去。
     当我看到一位老师扒废墟找学生;当我看见一位同龄人在废墟为救援人员唱歌时;当我看见九岁的小朋友救出两个同学时;当我看见.....这一切,让我的心不禁感到心痛、揪心、感动,我想每一个中华儿女看到这一幕都会在心里默默的为你们担心,看到这一切,我那颗脆弱的心一次又一次为那些还埋在废墟下的生命祈祷上苍,保佑你们平安,一双双温暖的手从世界各地伸出来,汇集成巨大的暖流,涌向四川,涌向汶川。我坚信:你的力,我的力,千均一力;你的心,我的心,万众一心,就一定能战胜这次灾难。你们要坚强,不要哭泣,我们13亿人民就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祝:
    早日重建家园,健康快乐!
     亲人:温暖
     2008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