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服装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未来的服装

  在未来的某一天,我--ZX科学家,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发明了一种神奇的高科技服装。它在作为衣服的同时,还可以为人们带来许多方便。现在就和我一起先去看看吧!
  
  它有许多种颜色,上面还印有很多图案,款式和平常穿的衣服没什么区别。但它的功能可不少呢!
  
  有些人一定会认为衣服穿几天就脏了,没有必要花费太大功夫专门设计。但是穿上它,即使你一年不洗衣服,它还是照样整洁。因为它十分光滑,是用最先进的OP材料制成的,就算是有极小的灰尘落到它上面,也甭想站稳脚跟,只需用力抖一抖,拍一拍,它就会光洁如新。
  
  下雨了,没有带雨伞,怎么办?别着急,它还是双层的呢!看见下面那个小玩意了吗?那是吹气孔。只要吹几口气,它就会“胖”起来,变成一件“充气雨衣”,雨滴一落到它身上,便会骨碌骨碌地往下滑,回家后把吹气孔打开将气放出,它又会恢复以前的模样。
  
  它还会变魔术呢!如果你长高、长胖了,怎么办?别着急,打开藏在衣服边上的“隐形纽扣”,它就会变长变大。它可以一直陪伴着你哟!
  
  哈哈……这种服装好吗?它的功能还不止这些呢!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将会在现实生活中出现,展现在你们的面前。